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學生時期一定有過上課吃東西的經驗,不敢明目張膽、光明正大吃給大家看,還得躲起來偷偷摸摸吃,時常拍攝搞笑生活影片的網路紅人團體「什麼男孩

年菜團購

What boys」近日發表新作品「上課偷吃的各種人」,讓網友笑翻天啦!

2.感冒型/假借

2016新竹年菜宅配

打噴嚏、咳嗽,把零食藏手中趁機塞進嘴裡

2016南投縣年菜預訂



4.藏衣服型/把食物藏在衣袖中,不知不覺

2016南投縣年菜推薦

2017台中年菜訂購

吃下肚

影片中可見,導師上課前擺明說道「敢吃就當」,讓學生們無奈之餘,也開始想發設法吃東西,影片列舉6種方法,像是假裝打噴嚏、掉文具,趁機低頭狂吃的「掉東西型」、「感冒型」,或

南投縣2016年菜外帶

是乾脆轉移老師注意力,趁機拿出來大吃,各種奇招讓人笑翻天。

1.掉東西型/假借掉文具,蹲在地上或趁彎腰偷吃零食





上課偷吃的幾種類型

2017年菜預購台中



▲上課偷吃東西的類型。(圖/什麼男孩 What boys授權使用,下同)



3.轉移注意型/移轉老師注意力,趁機偷吃零食

預購年菜



5.裝睡型/假裝睡到東倒西歪,趁機吃掉藏起來的零食

6.寒冷型/以天氣冷為藉口,把手藏入衣內,趁機偷渡零食

網搜小組/

台北年菜2017預購

綜合報導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每次影片都會戳到笑點」、「我都是低頭偷吃型」、「太扯啦XD轉移注意力太靠背了」、「太好笑,但看起來好好吃喔」、「還有123木頭人型的,趁老師轉過去時偷吃」、「還有戴口罩吃呀哈哈」、「後面也太搶戲了吧」、「快笑死了!!」

嘉義年菜外帶2017


79AFE3FC2AC64EDF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網路好康分享

powellrg6q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